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我校承办2017年常州舞龙舞狮大赛新闻

发布时间:2017-11-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27设置

11月3日,《人民日报》海外版美洲刊在第4版图文并茂、言简意赅地报道了我校承办2017年常州舞龙舞狮大赛的新闻。大赛10月中旬在江苏理工学院落幕,21支龙狮队参与角逐,由“全国十佳优秀教练员”理工学院刘营老师担任裁判长。

据悉,舞龙舞狮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体育运动。我校高度重视中华传统体育精神的传承和特色体育项目的发展。近年来,学校舞龙队在体育部领导、教练员们的指导下,多次在国家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让特色体育活动开展成为我校一张靓丽名片。(编辑:王一宁)

原文链接:

http://reader.peopledailyamerica.us/content.aspx?qkid=233&pageid=2820&id=1313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