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成立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918设置

116日下午,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党委书记王建华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章文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永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朱正奎,机关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辉,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刘琨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民革常州市委组处长赵凯主持。

会上,章文玉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宣读了民革常州市委关于成立江苏理工学院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了卢雅琳为民革支部主委、李红卫为民革支部副主委

新当选的卢雅琳主委代表新成立的支部发言,她表示一定带领支部党员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并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刘琨代表兄弟支部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卢明康副主席在讲话中首先对民革支部的成立及支部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就支部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号召支部党员在本职工作上做出好成绩,展现民革党员风采,为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统战部 杨新春,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