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521设置

  

11月2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理学楼302会议室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石飚主持会议。

石飚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大,要深刻把握时代特征、社会发展规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从“不忘初心”“新时代”“两个15年”“反腐倡廉”等关键词的解读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数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薛建忠、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朱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永政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分享了心得感悟。

    石飚最后强调,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身为教师党员要同声相求、同频共振,自觉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热潮。(供稿:数理学院张永政,审核:沈大伟,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