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8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467设置

11月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

钱云福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在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在行动。学院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抓学习、创新思路谋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当前,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好教学规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评建工作中展示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审核评估。(供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徐洁;审核:钱云福,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