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四)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26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11月9日上午,校领导王建华、曹雨平、汤建石、董存田、周全法、崔景贵、周兰珍、侯文华走访审核评估专家集中考察路线,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

在走访中,校领导和督查人员一行依次考察了资源循环中心、力行楼ICT共建基地、知行楼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成果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职业教育成果展、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图书馆、壁画工作室,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专题汇报。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校领导一行针对审核评估专家参观考察路线设置、考察场地部署、相关讲解及宣传展示等事项与考察点相关领导进行了逐一对接,以保证审核评估专家参观走访时能达到良好效果。

校领导强调,在审核评估冲刺阶段,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下好功夫,要开展迎接专家进校的实战练兵,以最好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校领导要求,迎评促建工作要确保落实到位;材料提供要充分彰显我校的特色和亮点;各部门人员都要进入评估状态。要通过审核评估,查找到目前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并持续改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

当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华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反映出的校园环境与教学条件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围绕校园及阶梯教室、学生公寓等,就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现场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校领导要求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高质量、快速处理;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迎评氛围,抓紧抓实,早见成效。

各部门人员在走访交流中一致表态,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