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59设置

11月7日下午,校纪委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校纪委委员,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纪霞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讲话。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与谋划推进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要与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石飚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然后与会代表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石飚副书记说到,学习十九大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把握时代特征,社会发展规律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衷心拥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个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校纪委委员、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何涛说,要不折不扣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使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艺术学院得以贯彻执行;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发挥好监督作用,树立民主意识,对重大问题坚持集体讨论、民主决策。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纪检委员关明云说,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一定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把教育、科研工作做好,为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作了讲话。他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纪检监察部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积极谋划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我校当前工作相结合,认真抓好干部在审核评估中的工作作风建设。(供稿:纪委办 高修坦,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