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社科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89设置

11月7日下午,我校社科联在厚德楼2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副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科领域二级学院、图书馆、体育部及社科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校社科联副主席崔景贵主持。

景贵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对我校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社科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江苏省委、学校党委和上级社科联的统一部署,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题,通读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研究、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重大部署,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增进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要做到学以致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我校社科工作实际问题、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能力。各学院、部门要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当好廉政表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社会科学处负责人陈晓雪通报了截止到目前我校人文社科单位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并就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成果培育、横向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与会成员听取汇报并就落实有关工作具体事宜作了交流。

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实际,崔景贵副校长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抓好2018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哲社研究精品成果和省哲社学术大会青年专场组织工作,圆满实现既定的2017年度社科研究工作目标。(供稿:社科处,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