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89设置

 

 

11月10日下午,我校机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分别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校长曹雨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副校长董存田、侯文华,以及迎评工作组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机关部门迎评工作会议;校长曹雨平,副校长董存田,以及教务处、教学单位院长及书记出席二级学院迎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存田主持。

在机关部门迎评工作会议上,迎评工作组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评估办、联络组及教务处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对机关部门领导强调了工作高效;落实有闭环,保证信息畅通和考察线路畅通;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评估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副校长侯文华对信息传达和联络接待作了补充说明。

在二级学院迎评工作会议上,教务处处长雷卫宁对我校接受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作了明确说明。

副校长董存田对机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质量要求、工作要求、对接要求、配合专家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坚守岗位,提高标准,讲求时效,扎扎实实做好迎评工作。

校长曹雨平对机关部门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个职能部门准备工作要清楚;各个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把工作任务分解,提前做好工作预案;要畅通迎评工作准确的联系方式;迎评工作要组织有序、指挥畅通;信息反馈要有记录;每天的工作要有总结和预安排;并部署了专家组现场考察的工作安排。针对二级学院迎评工作,曹雨平要求,一是在态度和氛围上,评估前组织安排很重要,要提升斗志、调整好积极应战的情绪;排查教师情绪并做好心理调适;发现亮点、做好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二是合理安排,指挥有序,保证信息和指令畅通,信息传达准确、高效。三是再次重申了评估纪律问题,每位教职员工、每个岗位做到很好地发挥作用。曹雨平强调,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把脉,是全校教职员工面临的一次大的考验,希望全校上下要进入临战状态,形成高度、共同配合,以高度责任感,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