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76设置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特邀常州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小芳作了题为《落实八项规定  加强作风建设》的报告。我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主持。

报告中,王小芳常委从作风建设新的内涵、定位和特点,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具体举措,从十类典型案件看禁令要点,几点体会和思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思路以及省市纪委反腐工作的措施和成果,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报告运用多种案例,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使我校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对加强我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率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带头反对和纠正“四风”,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用起来,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向深入。二是坚持久久为功、成风化俗。抓作风建设一定要在抓常抓细上下功夫,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住不放,抓出成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强大动力,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坚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邓小平同志说过:“制度问题更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期性。”制度问题不解决,思想作风问题就解决不了。我们必须结合学校实际,修订完善我校加强和改进作风的意见。(供稿:纪委办公室 高修坦,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