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皖南事变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569设置

在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2月1日-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皖南事变旧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

在泾县皖南事变革命烈士陵园,全体教工党员依次参观了入口纪念碑、主题广场、主碑纪念广场、纪念廊、名人题字廊无名英雄烈士墓。在皖南事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凝聚力量,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才能实现每个人的梦想,共筑中国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勇担历史使命,永葆党的先锋队性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供稿:外国语学院,审核:贾仕林,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