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我校民盟支部赴安徽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488设置

  

12月9日-10日,民盟常州市委、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赴民盟安徽芜湖市委、民盟安徽工程大学、王稼祥纪念馆进行学习交流。副校长谢忠秋、常州市民盟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安徽芜湖市委副主委童明、民盟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部长孙浩然,及我校民盟支部、安徽工程大学支部的盟员们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12月9日下午,盟员们一起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熟悉了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简历了解到王稼祥在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

12月10日上午,常州、芜湖民盟双方在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作了交流。民盟常州市委与民盟芜湖市委进行工作交流。随后,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和安徽工程大学支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师资情况、教学科研工作情况等,并且就学校将来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作了交流。(供稿:民盟支部 邵晨霞,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