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赴安徽凤阳、六安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353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9日-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安徽凤阳小岗村、六安独山镇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小岗村的大包干纪念馆创造性地设计了多处复原场景,通过逼真的艺术模型及造景,真实展现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到发展的全过程,参与学习的教工党员深刻体会到小岗村人民敢为人先,求真务实的开拓精神。随后,教工党员又前往安徽六安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塔和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大包干精神。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教学、科研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通讯员:机械工程学院 钱海峰,审核:徐鸿翔,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