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校管企业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73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温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联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姜堰新四军革命纪念馆、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在馆区,听着纪念馆讲解员解说,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和战斗仿真场景的展示、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对黄桥战役有了深刻的认识,无不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自豪。姜堰市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党员们共同回顾那段革命的峥嵘岁月,深情追忆那些令人景仰的地方和可歌可泣的革命先辈业绩。

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凯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校管企业的党员们增强了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充分领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铭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供稿:后勤服务总公司曹云鹰,审核:刘凯,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