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职业教育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703设置

为深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2月17日职业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广西百色瞻仰百色起义纪念碑,参观百色起义纪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党员们参观了《在起义决策会议》场景、邓小平办公室、张云逸办公室、军部会堂等实物展室和图片展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邓小平、张云逸等领导百色起义和右江根据地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随后党员们来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广场前,举行了纪念仪式,向烈士默哀、鞠躬。最后党员们又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了“起义厅”“英烈厅”“小平厅”等展馆,在弥足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史料中,追寻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等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自己的岗位,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彭明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