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安排专人专车为考研学子护航

发布时间:2017-12-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63设置

1223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第一天。清晨650分,我校育英路两侧停满了送考车辆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辅导员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考

今年我校共有1352名学生报考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其中本二统招学生报名率达40.33%为确保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我校学生工作处共安排20辆大巴车,每辆车配备2名工作人员,集中护送考研学子赶赴考场。送考的老师组织考生有序上车,提醒他们检查证件和相关文具,并鼓励他们沉着应考,稳定发挥。

    这项专人专车护送考研的“暖心服务”已持续多年。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考研推学风,做到及早动员、分类指导、重点跟进、全程服务,通过安排专门的考研教室、配备考研指导老师、开展心理调适辅导、组建考研俱乐部等措施,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有力助推学风建设。(供稿:学生许琳,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