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3079设置

  

  

12月28日下午,校长曹雨平、副校长董存田带领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人员赴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长江智能制造研究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迩冬对校长曹雨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自所及在常州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充分利用高校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愿景。

校长曹雨平高度评价了北自所为国家重大工程和企业的技术进步做出的卓越贡献。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后,他指出学校多年来与机械研究总院、北自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联合研发等方面谋求广泛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科研院所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北自所)创建于1954年,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综合性科研机构,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的大型科技企业,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北自所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技术的创新、研究、开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由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制造业企业集成化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北自所为国家重大工程和企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完成了千余项国家攻关项目及企业定制的装备工程。(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