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79设置

  

2018年1月2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校长曹雨平、副校长侯文华,以及6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薛梅青主持。

结业典礼上,新教师代表作学习情况汇报,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龙一平作校本培训工作总结发言,副校长侯文华宣读新教师微型课、演讲比赛获奖教师表彰文件,结业典礼最后环节由曹雨平校长讲话。他肯定此次校本培训各项工作,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希望新教师熟悉、认同江苏理工学院文化,积极设计职业生涯,保持进取的动力。

据悉,本次校本培训优化培训模式,创新考核方式,培训时长一学期,由名师教学,说课示范,素质拓展,微型课、演讲比赛等部分组成。通过校本培训,新教师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出发点,满腔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及各项管理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人事处 张永盈,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