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8设置

1月4日,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常委王建华、汤建石、周全法崔景贵、周兰珍、侯文华,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会上,全校2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问题及整改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向学校党委汇报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委常委与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查阅了各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本、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本等日常工作台账。

王建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结合优点、特色及不足三个方面逐一作出点评,提出相应整改建议。他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高第一责任人抓党建的水平;三是要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今年开始,各基层党组织将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供稿:党委组织部 陈晓,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