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理工

《常州新周刊》:江理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26设置

2017年6月至12月,江苏理工学院机关党工委“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组织144名机关党员分别赴中共常州市委党校、湖北省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和安徽省金寨干部学院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党员干部们观看了专题片《铁血红安》,听取了报告《将军故里话将军》《红安革命史与红安精神》。在金寨,江理工机关党员听取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忠诚品格》《金寨战将传奇》的专题报告,观看了反映掩护中原主力突围的红色纪录片《铁流千里》。

江苏理工学院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告诉记者,“培训注重用红色历史熏陶人,用生动故事感动人,传承红色基因,铸造坚强党性。”(吴婷)

报道来源:《常州新周刊》 201815日总第196218版·教育成长(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