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第十届对口单招计算机类专业技能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90设置

1月2日-3日,江苏省第十届对口单招计算机类专业技能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侯文华,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75家中职院校的122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娟主持。

侯文华副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作为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联合考试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江苏理工学院坚持“立足江苏、辐射全国、面向经济、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在“服务职教,引领职教”方面鼓励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工作。他表示,在推进现代职教体系优秀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方面,学校将加强与职业院校的合作交流,发挥职教“母机”作用,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内涵发展。

会议对我校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工作作了总结,并邀请考试先进单位与专家作经验交流。与会教师就对口单招、计算机专业教学改革等进行了研讨。

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反馈,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报名人数为4166人,较2017年增加229人。(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薛小锋,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