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61设置

1月5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侯文华以及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与10余位年内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薛梅青主持。

侯文华副校长首先对退休教职工们多年来为学校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大家实现角色的转变,安排好退休生活,把握好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融洽,退休教职工们欢聚在一起叙旧谈心、感慨颇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对学校领导长期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对离开工作了几十年的岗位满怀的不舍之情,同时也为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而感到高兴和自豪。参会的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表态,会继续关心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就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和今后5-10年的发展规划向退休教职工作了简要介绍。他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表示新年的祝贺。他表示,有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良好心态,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祝福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开启幸福新篇章。

会上,学校领导向参加座谈的退休人员发放了纪念品和春节慰问品并合影留念。(供稿:人事处 杨小兵,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