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96设置

2018年1月8日-9日,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侯文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80多家中职院校的近百名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

侯文华副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江苏理工学院坚持“立足江苏、辐射全国、面向经济、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在“服务职教,引领职教”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推进现代职教体系优秀人才选拔工作,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随后,与会的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理论考试命题专家以及各中职校的老师就对口单招考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信息反馈,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报名人数为2025人,报考总人数较去年基本持平。(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凌诚,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