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27设置

1月8日下午,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朱正奎主持。

会上,机关党工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辉通报了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党外人士代表介绍了各自党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围绕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并就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叙述。

建华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希望各党派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吸纳更多优秀成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投身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规范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杨新春,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