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发布时间:2018-0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44设置

  

近日,紧张有序的考试周来临。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曹雨平分别在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期末考试考场进行了巡视。

在博学楼、博艺楼及商学院的期末考试考场,校领导巡查了考场环境和教师监考、学生考试等情况。从巡考情况看,考试教室干净整洁,考场人数安排合理;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凝神答题,考场秩序良好。校领导对监考老师的监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要求监考老师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抓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发生。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倡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在整肃考纪、端正考风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良好的考试秩序有效推动了我校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