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外省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91设置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外省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会议,副校长侯文华,校纪委、学生工作处、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参与美术类校考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介绍了2018年外省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的整体情况。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对考务工作作了说明。校纪委副书记石飚着重对保密工作和廉洁纪律作了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何涛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讲话。他提出面对新常态新要求,我们要克服惯性思维,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美术校考工作,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工作规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制定的《2018年外省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手册》,了解相关工作要求;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通过事先“备课”,做好工作准备和研判;三要遵守工作规程,确保校考工作规范有序;四是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守招生政策,坚持“阳光招生”,确保招考工作公平公正;五是要确保工作安全,提高考试安全和人身安全两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我校2018年美术校考在黑龙江、甘肃、福建、山西、山东、河北、广西等7个省(自治区)进行,计划招收197人,校考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开展。(供稿:学生工作处,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