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江苏省高校科协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67设置

1月11日,以“健康与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江苏省高校科协学术年会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举行。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沈林芑副处长、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我校副校长周全法出席会议,全省63所高校科协及部分未成立科协的高校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周全法致欢迎辞,对前来参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科协、省高校科协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科协的发展概况和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希望省科协、省高校科协进一步关心指导我校科协工作,助推我校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的提升。

会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讲话。省高校科协副秘书长张宁磬对一年来高校科协工作作总结报告。南京师范大学傅宏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大庆教授分别作了“心态与健康”、“无人机系统的技术现状与发展”的主题报告。会后,已成立科协的高校代表召开了工作总结交流会,围绕如何做好高校科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供稿:科技处 王建文,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