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39设置

  

1月14日,副校长周兰珍在校工会、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教育学院、杂志社、材料工程学院、体育部、数理学院等单位,对身患重病或家庭困难教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副校长周兰珍详细询问了患重病或家庭困难教职工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在身体许可的条件下继续为学校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走访慰问饱含着学校对基层普通教职工沉甸甸的爱心。接过周兰珍副校长代表学校亲手递送的慰问金,受访教职工深受感动,他们感谢长期以来学校、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坚强面对各种生活困难,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竭尽绵薄之力。(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