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智能制造学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4设置

 

   

1月13日上午,常州市政府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曹雨平,党办校办、教务处和科学技术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校长曹雨平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谢兵兵代表双方签约。

按照合作协议,我校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将根据智能制造重点领域的人才需求,充分整合利用双方资源,有针对性地实施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培训,开展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及技能竞赛活动,紧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程,加强智能制造人才顶层设计,跨界培养智能制造领域综合性人才,努力将智能制造学院建设成为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培训示范基地。

签约仪式开始前,我校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供稿:党办校办,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