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78设置

  

根据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1月17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委领导班子和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6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全面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谢忠秋,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安排。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2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前,校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深入基层、访谈、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学校有关部门作了认真准备召开各类座谈会7场,涉及113人次,同时,通过开通网络平台和设置意见箱的方式进行广泛征集,共收到并整理出各类意见和建议99条,并按照不同类别列出了问题清单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清单认领、逐条整改。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华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校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发言,对照六个方面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落实措施。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在会上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三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