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常州天宁区委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582设置

  

1月19日上午,常州天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舒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崔景贵,以及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副校长崔景贵对舒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发展思路,提出了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校地合作“无缝对接”的愿景。他表示我校各个部门将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并切实提升合作实效,为融入、服务和促进地方发展更好地发挥作用。

舒文表示双方校地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我校成为天宁区委区政府重要的专家咨询库,并表达了在专利发明、产学研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意愿。

与会双方还就开展校地战略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了深入研讨。(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