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生团支部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2-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23设置

日前,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发布《2017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通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16电子1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00个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其中,江苏省共有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72个团支部入围,最终共有60个团支部获此荣誉。

据悉,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2017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校团委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组织基层团支部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1500余场,依托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等一系列活动,选树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典型,并通过这些集体和个人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把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欧阳秀、吴媛媛,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