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留学生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33设置

2月9日,春节将至,国际教育学院在国教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8留学生新春座谈会副校长崔景贵,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政领导及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10余名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留学生代表们畅谈了来校的学习生活感受和体会,感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崔景贵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留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并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留学生教育是我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他希望留学生们要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交通安全;要抓住机遇,努力发展自己的才能,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为以后人生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要注意扬长避短,用好语言环境和学习资源,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和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做法,今后开展国际友好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崔景贵副校长向留学生代表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陈伟,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