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新春慰问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465设置

金鸡献瑞辞旧岁玉犬呈祥报新春。216日,戊戌年正月初一,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副校长谢忠秋在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值班教职工给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拜年,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谢忠秋副校长先后来到学校保卫处、知行楼、一德楼、研究生楼、正德楼等值班点,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仔细询问值班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牺牲节日休假,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春愉快,希望他们继续维护好寒假期间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全体值班人员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要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稳定的校园而努力工作。(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