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67设置

3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侯文华,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员、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部署了新学期工作。

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明晰全面发展育人思路》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在2017年取得的成就,他认为在过去一年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责,勇于超越,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他提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做到四个“实”:一是落实立德树人。从加强思想教育,提升道德水平,营造成长氛围三方面入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做实日常事务。做到坚守工作阵地,铭记工作职责,执行工作规程,确保各项日常工作安全、规范、有序;三是求实特色亮点。立足能力素质,坚持错位发展,打造特色亮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诚实做人做事。牢记“干净”二字,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铺好路。

最后,侯文华副校长勉励全体学生工作者紧跟新时代,适应新常态,同心协力,追求卓越,共同推动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更高台阶。(图/学生工作处 蒋婧 许琳,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