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荣获“2017年度常州市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93设置

日前,常州市公安局发文表彰全市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保卫处荣获“2017年度常州市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防范工作责任制,大力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积极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防范体系,创新安全教育载体,积极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升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力维护了校园的政治稳定和治安秩序。

近年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努力形成平安校园人人有责、和谐校园人人共享的局面,为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有序推进保驾护航。(供稿:保卫处 丁静,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