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院校合格校园网站”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25设置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全省高等院校网站测评结果,我校喜获“江苏省高等院校合格校园网站”称号,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在常本科高校。

本次评选工作是对江苏省所有高等院校网站建设内容、功能、特色、应用及安全性的全面测评由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经过学校自评、省级专家测评等环节,共有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30所高等院校网站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网站建设工作,为更符合新时代网络安全及服务师生的需要,学校将网站群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对网站主页进行了全新改版,使内容更加丰富、版面更加简洁、使用更加符合用户习惯。此次网站测评工作推动了我校网站建设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网站的建设、管理和应用水平,推进了智慧校园建设。(供稿:信息中心,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