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获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18-03-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62设置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各级教科研机构共评出先进集体65个,先进个人323名。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臧志军副研究员分别荣获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

近年来,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发挥自身职业教育研究的优势,全方位、全过程参与了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各项工作,起草、撰写和主编《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建立职业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意见》《中等职业学校评估实施办法》《江苏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测试分析报告》《江苏职业教育文库》等政策文件、调研报告、丛书,参加了中高职衔接课程体系研究与成果推广、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验收、校企合作示范组合验收、职业学校示范专业验收等工作,指导全省职业学校的课程开发、教学改革。

职业教育研究院职教研究、资政育人、社会服务的成效得到了各方好评,有力地宣传了学校。面向未来,职业教育研究院将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把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更多的贡献。(供稿:职教研究院 彭明成,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