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外国语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2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671设置

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黄仕会同志认为,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珍惜时代的馈赠,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自觉履行应尽的义务,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钱晗颖同志表示,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发点是人民,落脚点是人民,始终把人民作为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必将极大鼓舞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始终为师生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坚持立德树人、完善师德修养、更新教育理念、增强教学能力等方面下功夫,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外国语学院占成,审核:贾仕林,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