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大病互助扣款及补助报销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部门:校工会管理员: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3333设置

各分工会: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对2018年扣款及补助报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互助金扣款及调整

1.会员调整

学校全民事业编制(包括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及签订聘用合同,实行雇员制管理的人事代理人员,都可自愿入会。新入会人员填写入会申请书并在汇总表中本人签字(见附件1.2)。原会员如本人愿退会,可提交个人退会申请,退会后也不再享受医疗互助待遇,已交纳的会费不予退还。

 2.互助金扣款:入会人员互助金(在职100元、退休200元)将于20186月份,由财务处从本人工资中代扣。请各分工会告知本工会会员。

二、入会会员互助金补助申请程序

1.申请对象2017年(含2017年)前入会会员。

2.申请条件:患重大疾病会员在常州市定点医保单位就诊个人自付费用年度(201751日至2018430日)累计达5000元(不含5000元)以上的会员可以申请,同一病种可一次或多次申请互助金补助。

3.补助标准:详见《江苏理工学院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

4.补助程序:申请者先填写《江苏理工学院教职工医疗互助金审批表》(见附件3),再将申请表及本人自付医疗费用有效单据于515日前交校卫生所所长核准费用,经互助会常务委员会统一审批后财务处统一发放补助金。

三、相关要求

各分工会请于510日前将《2018年教职工医疗互助会扣款名单汇总表》(新入会要本人签字)电子及书面交校工会。

  

  

  

                              校工会

                            20184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