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会暨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论文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97设置

王建华书记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王建华书记为校2017年优秀教工通讯员颁奖

周兰珍副校长为优秀论文获奖作者颁奖、赠书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会暨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论文表彰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年校优秀教工通讯员、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正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校优秀教工通讯员的决定》,校团委书记羊悦宣读了《关于表彰校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论文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论文获奖作者的决定》。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分别为校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论文优秀组织单位和2017年校优秀教工通讯员颁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为校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论文获奖作者颁奖,并赠送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知名思政工作者徐川所著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书。

党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从“立德铸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加强宣传,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以文化人,提升大学文化软实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部署了我校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校优秀教工通讯员、学生工作处许琳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讲话。她说,2017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理论武装收获新成果,二是思政工作开创新局面,三是新闻舆论呈现新气象,四是文化建设营造新氛围。她表示,取得成绩的同时,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例如各部门协同作战意识尚待加强,“大宣传”的工作格局还没有完全形成,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说服力有待进一步增强,高品位、有格调的大学文化尚未形成等等。

关于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周兰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卫好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二是要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切实增强全校师生文化自信;三是要以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为指导,创新对外宣传工作。她希望全校各级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价值引领,积极履行“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持续增添精神动力。(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