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30设置

 

4月20日上午,常州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副校长周全法,科学技术处、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及永红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赵正斌书记一行调研。

赵正斌书记一行在周全法副校长等的陪同下走访了科技园入驻企业团队,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入驻科技型初创企业及团队当前发展情况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坚守梦想,成就事业。

调研期间,赵正斌书记与相关人员在科技园一楼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周全法副校长对赵正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基本情况。他说,自去年“5.18”双方签约开园以来,我校积极与永红街道保持密切对接,加强顶层设计、协同配合,共同推动江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制定产业和空间规划,积极推进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分园建设。科技处副处长杨银忠介绍了科技园开园以来的建设运行情况。

赵正斌书记表示,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建设一年来始终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科技进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对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落实解决,对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分园建设要给予充分的支持。赵正斌希望我校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地方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中大显身手。要配套相应政策鼓励科研人员带着科技成果创办企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和支撑。

会后,周全法副校长在永红街道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拟设立的分园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供稿:科技处 汪雨,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