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4设置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董存田,全体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各专业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和认证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董存田副校长和雷卫宁处长分别主持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和专业认证推进会议。

会上,各专业学院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在组织领导、专业优势与差距、对策与建议等方面作了进展情况的汇报。

董存田副校长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背景和形势,着重强调了学校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深入分析了学校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具体布置了相关专业认证工作。

朱林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而专业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提高和保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朱校长就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理解和看待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提升学校声誉和申硕工作打好基础;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尽心全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三是尽快出台学校专业认证发展规划,分批次、分阶段推进相关专业参与认证;四是各专业学院梳理适合各自专业特点的认证制度和标准,紧盯进度、扎实工作。(供稿:教务处 段向帅,摄影:王一宁,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