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两所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62设置

周兰珍副校长率队赴浙江理工大学考察

周兰珍副校长率队赴嘉兴学院考察

4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率党委宣传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赴浙江理工大学嘉兴学院进行大学文化建设调研学习和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

4月19日下午,周兰珍副校长一行来到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学习。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文龙,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周文龙副书记介绍了该校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有益成果。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兰晓重点交流了“强化思想政治工作顶层设计”“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育人示范课”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调研会后,周兰珍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

4月20日上午,周兰珍副校长一行来到嘉兴学院考察交流。在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党委宣传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周兰珍副校长一行参观嘉兴学院校史馆。座谈会上,严从荃副书记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红船精神引领“省身文化”校园文化品牌等方面概括介绍了该校的经验做法。嘉兴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巧芝介绍了该校思想政治工作育人模式、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着重交流了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打造特色红色文化品牌经验。(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