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喜获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34设置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带队参加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右一为邰杰老师)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作报告会主题发言

3月中旬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的获奖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送选的邰杰老师的论文获本次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二等奖。

4月16-21日,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举办。本次展演活动分省级展演和全国现场展演两个阶段。在2017年4月至9月举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邰杰老师的研究论文《“工作室制”教学模式介入艺术设计本科人才创新培养的体系研究》紧紧围绕“专业艺术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研究”这一选题荣获特等奖,并被省教育厅推荐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教育部专家评审组在全国各省、区、直辖市31个代表团报送的282篇优秀艺术教育论文中,评选出一等奖论文20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75篇,邰杰老师的论文荣获“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并于4月21日作为获奖者代表受邀参加了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进行了大会交流,受到了兄弟院校和专家好评。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一届,是目前我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艺术盛会。作为全国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的最高奖项,此次评选获奖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也是我校艺术学科教师科研能力逐步提升的又一见证。(供稿:艺术学院,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