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接受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61设置

反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体育工作,促进体育教学质量提升,增进大学生身心健康,4月24日,由苏州科技大学虞荣娟教授任组长的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和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督查调研。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听课、学生访谈、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等多种形式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和调研。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体育课程开设、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课外体育活动和体育社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对体育部在课堂教学、教科研研究、课题申报、传统特色体育开展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体育场地设施、高年级体质健康测试、课外体育活动的制度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副校长侯文华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和建议,他表示,对于我校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体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清晰认识、高度重视、协同合作,从加强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和修缮、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过程管控三个方面尽快改进和落实,共同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供稿:体育部 孙洁,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