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行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38设置

4月25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公会,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董存田、周全法、崔景贵、周兰珍、侯文华、谢忠秋,以及各单位、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朱林生主持。

会上,朱林生从行政条线把一年的工作用新的方式作了部署。他对《2018年学校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根据《江苏理工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各牵头部门、单位依照工作事项和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具体的工作目标;并强调了全力加强硕士授权单位培育建设、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推进金坛校区建设等2018年行政工作重点。他要求各单位确定工作目标内容要实、操作性要强、文字要简练;各部门完善具体工作目标,学校研究审定后以正式文件下发,并作为年中督查和年末考核的重要依据。

朱林生还从行政工作的理念、思路、执行上提出了令行禁止、开放、协同、规则、务实的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我校近五年高层次人才科研产出情况。(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