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8春季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90设置

4月21日,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项目2018春季江苏理工学院万人(9)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商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崔景贵,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总监孙艺菲,钟楼区工商联副主席陈刚及来自常州市辖市、区的80余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商学院院长王志华主持。

副校长崔景贵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常州市工商联提供的这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贴近常州企业发展的机会表示感谢,对企业家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他表示,江苏理工学院会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百千万工程”项目竭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中贡献强能量。

开班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总监孙艺菲分享课程设置概况。万人(3)班学员代表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乔文标交流发言,分享学习经验感悟。万人(9)班新学员代表常州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攀发言,表示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常州市委市政府对学员的期待以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课程设计

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项目,项目由市政府重点项目专项财政补贴,市工商联与国内知名高校携手打造,国内一流师资汇聚常州,驻常高校提供课程管理服务,希望通过政产学研资用多渠道助力企业腾飞。

据悉,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项目由常州市工商联牵头发起,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手,以高管教育为抓手,重点培养“百名领军型企业家、千名成长型企业家、万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该项目包括百人班、千人班、万人班。项目旨在全面提高民营企业家资本运作、现代管理、市场开拓和国际竞争力,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其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中的重要力量。(供稿:商学院 单嘉博,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