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7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076设置

5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于一德楼12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琨博士作辅导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和各中心(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高凯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琨博士作了题为“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聚焦2018全国“两会”的辅导报告。他从“两会”简介、“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新时代 新宪法、国务院机构改革、监察法是全面监督的新举措等六个部分对2018年”两会”作了全方位的展现。

高凯总经理作讲话,他说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他要求,公司全体人员要把工作同继续深化公司改革、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满意度相结合,不断提升后勤综合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后服总公司  曹云鹰,审核:高凯,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