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81设置

5月13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努力拼搏,由我校人文社科学院张依苧、叶沁、吕佳、吴洁4名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实践技能荣获本次大赛高等院校组团体奖,张依苧、叶沁获得英语导游服务一等奖,吕佳、吴洁获得普通话导游服务二等奖,团体总分在303所高等院校中名列第8,展现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与水平。

据悉,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当前我国旅游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也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全的年度盛会。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71所院校1160名选手参加,参加人数之多,创历史新高。赛项规格高、项目全、难度大,创新点多,是全国院校展现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成效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胡小海,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