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今创集团来我校洽谈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事宜

发布时间:2018-05-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12设置

5月15日下午,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长张存刚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董存田,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交流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暨企业定制化班级建设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开设课程、毕业设计、实习就业、毕业生职业生涯成长等作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今创集团计划面向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中德诺浩汽车服务培训中心(合署)、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学院2018级学生建立校企共建的“今创人才定制班”。

长期以来,我校与今创集团的校企合作关系较为密切。学校为今创集团培养了许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其中很多人已成为了今创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负责人、骨干。这次深层次的校企对接合作,将更好地促进我校产教融合发展、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工程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供稿:教务处 张万军,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